8.1.10

大踏步.... 向前走....


一天... 發現... 什麼都沒有擁有

抬起沉重的雙腳
右左右左右左右左
一步一步一步... 向前...
有時真的沒氣力了... 停下來...
站在原地, 沒什麼不好
起碼看到四周的百態

不是不想行... 不是不想站下來
人總有十萬樣的理由說服自己的不是不想不顧的任性
>>>

這件事... 你覺得我錯... 我覺得你錯...
別人說說說... 及收起的說話...
有時靜下來想... 你都好可憐...
回想來... 我有不對的...
但你這樣的態度... 實在是做不出敬老的行為... sorry
什麼都可以不理... 但 就是好難不理自己的感受
>>>

另一個你...
還是保持距離好
仍舊欣賞你的
>>>

又再次出現這一種感覺
是時候離開地球... 回火星了?
>>>

我知我知道的
媽媽敎的... 對人好... 是應該的
>>>

一天...發覺... 我擁有了家人和朋友和理想和夢想和感覺和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