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0

happy...... happy.... happy...... ?????

不理怎樣...... 今天都要說"恭喜發財"....
我知道有錢會開心, 但如果沒有錢, 怎樣開心呢....
相信簡單的開心可以比有錢的開心更開心...
每一日都笑.....只要想笑的, 好笑的,會笑的. 都笑吧......


PS: 今天起, 我想想多些, 寫多些, 看多些, 做多些, 學多些,
我知道自己常找藉口去說服心內的自己沒有時間...
不理了, 今天起, 我要, 一定要, 每日都記錄生活
因為! 我怕明天記不起昨天......

一開始只想純記錄手作, 但發現生活的方式應該以簡單的手作作為態度基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