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0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不知有何時開始
放工的時間由7:00延長至10:00
我知我有時會玩msn , 去看看fb, 還有微博
為何... 會這樣...
>>>>>>>>>>>>>

不見了 , 失去, 然之後 找回來了

>>>>>>>>>>>>>
跑去找的途中 , 焦急的途中
想起了 這一切一切 忍不住了
不想ot不想做prod file不想食外賣晚餐不想講咩囉痴線低能不想等待無聊牽強的回覆
說了出
舒服晒
幸好有你們在 , 若不是你們 我怕會...情緒失控
>>>>>>>>>>>>>>
上星期的努力
可不可以讓我沈沒於這一堆中

及特別鳴謝深水埗心心的幫忙



PS: 是時候睡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