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1

i hate u ....

是的 我很不喜歡你
一開始的是不錯的 那為什麼一放假回來, 連只是週末回來就什麼都空白
你說的每一句都不可信了 你的我覺得/認為... 誰人會相信
工作 是認真的 你有嗎?
是的 很快交到功課 但總是出錯 有沒有覆查? 我做檢查是應份嗎? 你可能覺得我很麻煩 是的是麻煩 不出錯麻煩才不會找上門
好, 有人說你還新, 要多給機會 但已過了試用期 半年一年都來了 我只要少少的要求都不能夠嗎? 我是認為態度出現問題 生活不同但沒見識過不負責的

清楚地告訴你 我只是想你完成一份作業才開始另一份 不要做了一半停下來做另一份 完整完成工作 需要有檢查 告訴/報告作業情況, 不要亂出電郵, 每一件作業前都告訴我知 你在做什麼 不要我沒上班就什麼都沒做 到時才在我面前很忙很忙的樣子 或是掉下一句你回來做 當時我想什麼 你做不來嗎? 放假前還提的同事朋友, 趕你早下班 但你都不急... 6:00 才開始工作發電郵, 代表什麼...

每一次的請假 都給一份outstanding / recap給你 想你清楚明白令你容易一點知道狀況 每天工作流程都大致相同 你不會不知道的 但你下午才開始先做. 為什麼????? 因為上午去了半小時的參觀... 上午約有3-4個小時... 你說這樣是當我白痴嗎? 星期六更是惡夢, 幫某某同事忙, 那自己的工作呢? 星期一回來做嗎? 不做可能做的好 不是出錯WAYBILL就數張REVISED電郵.. 這樣才代表你勤力工作嗎?

好 自己做.... 你說沒有事做. 多來了時間...與人msn? 是用功的是否應該準備一下. 我做的order recap. 你說不明不知道怎樣做. 那當是什麼, 垃圾嗎?

得得意意, 我唔識唔知道就可能過一日嗎?

我都是逼出來的. 有誰會體諒我呢? 鬧你 你不開心.. 你認為我很開心嗎? 我開始覺得是我的問題不是你了 很可怕 不用你做 需要顧及你感受 最後受傷都是我自己 誰人發現

一年半前 上司說有一個新工作給我 不可能說不 當時每天都不服上司 頂撞他, 有用嗎? 他話你 真的是有錯 認下 努力工作不要有錯 一直的努力 你拋下一句無所謂 我之前的努力像消失了 哭了幾多次有誰知 都沒有

當下決定 我要做得漂漂亮亮才離開 現在可能是時候了
PS: 空白吧... 最後, 還是有最後... 但這一定是最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